close

 img_5535  

  在允秋老師的呼吸課程裡,聽其分享音叉療癒,對於療癒本就有相當熱誠的我,就馬上報了名~

  這是一個非常寧靜及奇妙的經驗。在還沒療癒前允秋老師先幫我測了脈輪能量,我記得第7、6、3等脈輪原先都是逆轉的,但在做完療癒之後,這些脈輪都變成順轉了,不但如此是連所有脈輪的振動頻率都提昇並擴大。而在過程中,我感覺到那聲音的能量在我身體的每一個部分的連結與流動都有所不同,尤其是頭部的感覺特別的強烈,其中有些片刻我知道我進入到一個非常非常寧靜、放鬆的地方,而那音叉似乎有它的脈絡,亦遠亦近。

  似乎遠離塵囂又似乎回到那古老的世界裡,在某些時候也出現了一些畫面影像,我無法形容。但那些片刻的影像記憶是很美的,總之我的身體變輕了,細胞被喚醒。這樣的經驗好像在打坐,打坐到很久、很久才偶而出現的。

  而在這療癒裡,竟能有如此清澈的感受,我非常的開心並感恩。

諭晴  專業芳療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